close

這種時候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妳們.

不要在他們把妳當好朋友疼妳百般照顧你的時候欺騙他們
不要自己口口聲聲說跟誰跟誰是超級好朋友一輩子之類的時候轉過身說的是他們的閒話
為什麼不能厚道一點呢?
每個人都有缺點,而每個人都有不能容忍或不喜歡的權力,
但既然如此不屑就請不要用美麗的詞藻讚頌那種虛假的友誼
當別人為妳掏心掏肺推心置腹的時候,為
什麼妳選擇了這樣的方式對待別人
撥開了燦爛的面具之下,藏著一張可惡的臉.

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我即使無法明顯的表現出排斥,也絕對會想盡辦法不去接觸
仔細的,巧妙的,努力的避開它
但無論如何我也不會這一秒在你面前笑得燦爛下一秒卻跟別人說你噁心
這很差,真的很差.
正義感十分低落的我都開始感到腸躁.

越來越覺得是自己愛把事情想得太美,把人想得太好.
從當初的一百零一分喜歡欣賞這個人最後會跌到多少呢?
girl's trick,我沒膽量也不願意糾正,因為精通這些把戲的人是永遠的贏家.
如果這是一種利用,
也許你們也甘願.

而我會開始努力的避開,這種不單純令人無法接受.
虛偽的我 虛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nkinf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